三無💉

vb行星撞地球ok 完整版

渣康x奇异的小剧场

这两我也不知道谁是1,你们觉得呢?

凑活看吧

奇异:我是医理双料博士,最优秀的神经外科医生之一。

渣康:初堕者给我治肺癌。

奇异:我和多玛姆谈条件,拯救世界。

渣康:我耍了地狱三王

奇异:我和复联成员是朋友

渣康:加百列是我的舔狗

奇异:我有阿戈摩托之眼。

渣康:我有队友,经常卖那种……

奇异:过度吸烟容易引发肺癌等多种疾病,危害生命健康……

渣康(点烟):不然你以为初堕者是干嘛的?

初堕者(乱入):你等着

渣康(不屑):圣水没喝够?

(渣康因为救好友欺骗初堕者喝下圣水转化的啤酒而与其结仇)

奇异:我身体不舒服,可能被恶魔附身了,我需要你……

渣康:多喝圣水

奇异:我觉得John不是个好名字

渣康&玫瑰探员:Bullshit 

(黑豹中罗斯探员扮演者潮爷出演过John Watson;渣康本名John Constantine )

奇异:我认为第一次约会的地点是十分重要的,它关系到两人以后的情感发展……

渣康:泰坦星怎么样,叫上那个紫薯精

奇异:纽卡斯尔的教堂就不错

(奇异博士在泰坦星上与灭霸大战多个回合被迫交出时间宝石化成灰;年少轻狂的渣康与队友在纽卡斯尔为小女孩阿斯特拉驱魔失败,成为渣康一生的阴影)

奇异:我曾是个神探

渣康:俺也一样(地狱神探)

奇异:我有一个魔法斗篷,随时救我命那种

渣康:我有个朋友叫查斯……

奇异:我曾经喜欢穿风衣

渣康:俺也一样

奇异:地狱领主墨菲斯托和我是死对头

渣康:地狱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奇异:我自大傲慢,残废,被恶魔附身,但我是个好法师。

渣康:我抽烟,喝酒,说脏话,闹事,嫖娼,绿队友,卖队友,渣女友,骗天使,耍恶魔,老子就是康斯坦丁。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