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無💉

vb行星撞地球ok 完整版

【盾铁/Mcu铁x蛇盾/虫铁/魔法组(渣康x奇异)】The End?

〈2〉


  休息室的灯没有打开,只有水族箱散发着微弱的蓝光,色彩斑斓的热带鱼游来游去。


  纳米战甲无声地附上最后一寸裸露的肌肤,准确说他“飘”进了休息室,他不想惊动这个不速之客,毕竟能躲开基地层层防护来到这里的,估计不是普通人,要么就是,他很熟悉这里。


  Clint ?他完全可以走大门的,更别说他已经退休第N次了。


  那个马戏团卖票的?这倒是有可能,毕竟他的甜甜圈可以送他到任何地方,泰坦星都可以送回来,不过为什么他不去大厅,来到如此私密的地方,如果这样警报不可能响成三级。


  T'Challa ?国王什么时候那么低调了?


  拇指姑娘?分子大小,Friday什么时候那么迟钝了?


  通过微弱的蓝光可以看到入侵者的背影,“what the h...?”这个背影他太熟悉了,宽厚的肩膀,健壮的手臂,最重要的是被他吐槽过的翘臀。


  他有些惊讶,更多的是兴奋。


  这tm是梦吧,不,也可能是斯克鲁人,很快理智又占领了大脑。


  “我得问问sam有没有看好他的盾了,不然,总有斯克鲁冒牌货以为拿个盾就可以进复联基地了。”Tony不再躲躲藏藏,肩上炮筒直指冒牌货。


  对方听闻转过身来,猩红的眼瞳闪过一丝疑惑,顷刻间又消失不见。


  “我听说斯克鲁人害怕猫,现在看来是因为你们和鱼类很亲近?”


  对方依旧一言不发。


  “好吧,我没耐心了,Friday我们该送客了,离鱼缸远一点,我可不想让这些热带鱼变成热带鱼干。”说罢Tony抬起手臂,掌心炮蓄势待发。


  对方看他这架势,却只是脱去手套,手掌按上墙壁。


  “虹膜符合、DNA符合、骨骼符合、欢迎你,复仇者的领导者,Steve Rogers。”冰冷的机械音让Tony更加兴奋了。


  “你真是个优秀的斯克鲁特工……等等,在开玩笑吗……这不可能……”此时Tony 注意更令人震惊的一幕Goose,惊奇队长前段时间寄养于此的“宠物”,它正蹭着他的靴子,似乎很亲近的样子。


  “好久不见。”对方轻松抱起Goose说道。


  纽约曼哈顿布利克街177A号的圣殿里,王一脸鄙视地看着悬浮在空中Steven Strange,“伦敦有情况,很可能与地狱领主墨菲斯托有关,你必须得去,你是至尊法师,这是你的责任。”


  “首先我说过我十分讨厌伦敦这座城市,糟糕的天气和交通伦敦人是否得罪过太阳神我不知道但比这还糟糕还有遍地都是驾照捡来的司机,还有你知道为什么!我发过誓再也不回那个鬼地方!”至尊大法师很少如此不绅士地不耐烦回复着。


  “上次处理地狱使者的时候你去了……”王反驳道。


  “不,王,我没有踏足那片该死的领土,我只是用悬戒开了传送门把他拉过来我只过去了一只手!”法师更不耐烦了。


  “那就是进去他国领空……”


  “原来你比我早来几年就是学的脱口秀吗?”


  “听我说,伦敦的事都过去多久了,现在你也在纽约呆了那么久,那个人也离开了伦敦去了华盛顿,那你是不是该离开美国了?他以后去了天堂你是不是还要去地狱?我知道你一直对这耿耿于怀,以前我都尽量帮你推脱伦敦的任务,这次不同,墨菲斯托很有可能已经快到那里喝着茶了,我希望你能重视。”王耐心劝告起来。


  “我就说,伦敦就是个垃圾堆!所有仇人都能在那里相遇,好了,我去,替我守好这里!不许弄乱任何物品的摆放位置,现在出去我打个电话!”法师勉强答应后赶走了王,伸出细长的手指转出一串熟悉的号码。


  “哈德森太太,是我,麻烦在晚上七点前帮我打扫我的房间,我回来了。”


Ps:我是不是节奏太慢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